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引人入勝的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引人入勝的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開飯了!開飯了!”媽媽大聲的叫着。貪吃的爸爸立刻跑了出去。“咦,小明呢?你快去看看他又在弄什麼東西。”媽媽有點不耐煩的說。

  爸爸來到書房,推開門一看:小明正在津津有味地看一本書呢!只見他嘴裡還發出“嘿,嘿嘿”的傻笑聲兩腳隨之興奮的一蹬一蹬的。爸爸故意跺了一下腳,把小明嚇了一跳。“你這小子還不快去吃飯!”“爸爸,這書太有趣了,再讓我看一會兒吧!”“門都沒有,快去吃飯!”小明只好放下書,去餐廳吃飯。爸爸非常納悶:這書怎麼又這麼大的魔力?於是,爸爸好奇地讀起兒子的書來……

  媽媽和小明左等右等也看不到爸爸的影兒。媽媽生氣地說:“今天怎麼了?一個個好像中了邪似的。小明,快去看看你爸在幹什麼吧!”小明直奔書房,只見爸爸趴在地上,左手翻着書,右手一會兒擼擼鬍子,一會兒摸摸光腦門,好不自在。“爸爸,你叫我去吃飯,自己卻看起書來了!”爸爸說:“兒子,這本書太有趣了,看完再去吃吧!”“太好了!”媽媽生氣地跑進書房,一看:嘿,父子倆正看着書呢!她一把把書搶了過去,一看,咦,還真有趣。媽媽生氣的面孔漸漸變得興高采烈,說:“把這本書看完在吃飯吧!”“好啊!”父子倆異口同聲。

  小明家的書房不時傳來陣陣笑聲,這正是一本引人入勝的書啊!

  四年級:旋風藍影

您正在瀏覽: 引人入勝的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引人入勝的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