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引人入勝的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引人入勝的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本漫畫書,能讓人身臨其境,不信你看這一家子。

  小明一家準備吃晚飯,可小明不見了蹤影,爸爸十分着急。

  媽媽不緊不慢地指着房間說:“兒子在房間看書呢!”爸爸拖着笨重的身體大搖大擺地走進房間,看見小明正悠閑自在地趴在地上有滋有味地看書。父親見了,面帶笑容,和藹可親地說:“兒子快點出來吃飯吧。”“不嘛,爸爸。”小明請求着說。“不行。”爸爸嚴肅地說,“媽媽燒了好多你愛吃的菜,快來吃飯。”小明很低沉地說:“好吧!”說完依依不捨地走出了房間。爸爸心想:這這不就是一本破漫畫嗎?真有這麼好看?於是,強烈的好奇心叫爸爸看了一眼,結果被上面的內容所吸引住了,趴下來津津有味地看起了書。媽媽和小明在餐桌旁等了近五分鐘還不見爸爸的蹤影。於是媽媽氣勢洶洶地走進房間,大喊起來:“飯菜都要涼了,快點出來吃飯。”“就在看一會兒吧,”爸爸央求道。“不行。”媽媽生氣地說。爸爸說:“那好吧。”爸爸很不情願地走出了房間。媽媽疑惑地自言自語:“這是一本什麼好看的書,把爸爸和小明都給吸引住了。”說完,不屑一顧地走出了房間吃飯去了。

  瞧這一家子,這可真是一本引人入勝的書啊!但是,這到底是一本什麼書呢?讓一家三口廢寢忘食。它就是《父與子》!

  浙江杭州富陽市富陽市富春第四小學四年級:夢雪雅琦

您正在瀏覽: 引人入勝的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引人入勝的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