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引人入勝的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引人入勝的書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放學了,我背着書包,蹦蹦跳跳地回到家,手裡還拿着一本書。到了家,我便躲進房裡。

  吃晚飯的時間到了,媽媽又燒好了一桌好菜。你看,有酸甜可口的糖醋排骨,有鮮嫩的白斬雞,還有香濃的魚頭湯……真叫人饞涎欲滴呀!屬豬的爸爸聞香而來,一屁股坐在椅子上,拿起筷子就要吃,被媽媽喝住了:“別動,看你饞得,等女兒出來一塊兒吃。”爸爸拍了拍腦袋:“哎呀,我怎麼把我們的寶貝女兒給忘了!”“如意,快出來吃飯了!”可叫了好幾遍,就是沒有應。

  爸爸來到我的房間,推開虛掩的門,躡手躡腳地進去,只見我趴在地上,兩手托着下巴,腿蹺得高高的。她到底在幹什麼呢?原來她在聚精會神地看書,我一會兒點點頭,一會兒痴痴傻笑,全然不顧身後的爸爸。“小書蟲,吃飯去。”爸爸拍了拍我的肩膀,大聲地說,把身臨其境的我嚇了一大跳。我從地板上爬起來,摸着發麻的雙腿,嘴裡不住地叫:“別動我的書,別動我的書……”

  爸爸看着我戀戀不捨的樣子,頓生疑云:這是本什麼樣的書,叫我的女兒如此着迷?一看封面原來是《世界上最幸福的腳丫子》的小說書。爸爸隨手翻了幾頁,頓時被書中精彩的內容吸引住了,他乾脆一屁股坐下來,頭離書本越來越近——連饞嘴的爸爸也把吃飯的事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餐桌上的母女倆左等右等,也不見爸爸出來,一向耐心的媽媽終於坐不住了,心想:今天是怎麼了,不行,我得去叫老公吃飯,我不相信,難道房間里有更好吃的東西?她似乎生氣了,轉過身子,叉着腰,嘴巴鼓得圓圓的,走進房間,餐桌上,只剩下我低頭吃飯……

  我吃好飯,抹了抹油光光的嘴:“唔,太好吃了!”咦,爸爸媽媽怎麼還不出來?難道他們也迷上了這本書?我跑回房間,一看爸爸媽媽頭碰頭,肩並肩,正津津有味地看着那本引人入勝的書,媽媽嘴裡還嘟囔着:“太精彩了,真不可思議,真是天下之大,無奇不有啊!”我拍了一下爸爸的肩膀,神氣地說:“我說的沒錯吧,你們看了喜歡的!”爸爸不住地點頭:“這可比媽媽燒的菜好吃多了。”媽媽的臉一下子多雲轉陰,爸爸見勢不好,馬上改口了:“不不不,媽媽燒得菜也好吃。”

  “哈哈哈……”房間里傳出一陣歡笑聲。

  北京東路小學四年級:李欣怡

您正在瀏覽: 引人入勝的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引人入勝的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