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引人入勝的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引人入勝的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給我買了本書——《魯西西外傳》我蹦蹦跳跳地回到家,在魯西西世界里暢遊。

  吃晚飯了,媽媽燒了桌好菜:有可口的紅燒肉,有鮮嫩的清蒸魚,還有香濃的豆腐湯……爸爸來了,一屁股坐在椅子上,拿起筷子要吃,被媽媽喝住了:“看你饞得,和女兒一起吃。”爸爸說:“我怎幺把寶貝女兒忘了!”“敏兒,快出來吃飯!”可叫了好幾遍,就沒有回應。

  爸爸來到我的房間,推開虛掩的門,躡手躡腳地進去,我趴在地上,兩手托着下巴,蹺着腿。她到底在干什幺呢?原來我在看書,“小書蟲,吃飯去。”爸爸說,把在魯西西世界的我拉出來。我爬起來,嘀咕:“正看到精彩的地方呢!”

  爸爸見我依依不捨,頓生疑云:這是本什幺書,讓我的女兒如此入迷?一看封面,原來是《魯西西外傳》。爸爸隨手翻了幾頁,被書中精彩的內容吸引住了,他坐下來,看起書,饞嘴的他把吃飯的事拋到九霄雲外。

  我和媽媽等了好久,不見爸爸出來,媽媽坐不住了:“敏兒,把你爸叫來吃飯。”我轉過身子,走進房間,只見爸爸坐在地上看書,“嗯?”我叫起來,心想:老爸讓我別看了,自己卻在看呢!“老爸!吃飯了,菜都涼了!”我叫道,老爸才從書的世界里回來……

  洋涇菊園實驗學校小學四年級 陳曉敏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引人入勝的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引人入勝的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