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引人入勝的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引人入勝的書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傑森、邁克,晚飯做好了,快出來吃飯。”傑森太太一邊喊着,一邊把豐盛的晚餐端上餐桌。“來了,來了,哇!什麼菜這麼香?”傑森先生帶着驚訝的表情快步地走向餐桌,“原來是圖林根烤腸和蘋果餡餅,這可是邁克最愛吃的了。” 傑森先生突然想到了什麼,一邊環顧四周,一邊問傑森太太:“咦!邁克呢?”“好像在他的房間里。”傑森太太頓了頓:“這孩子先前還嚷着肚子餓壞了,現在怎麼不出來吃飯。傑森,你去看看。” 

  傑森先生快步走向邁克房間,打開門一看,只見邁克趴在地上,兩手托着腮幫子,兩腳翹着,正入神地看着書。“邁克,吃飯了。你媽媽燒了你最愛吃的菜。”傑森先生叫道。可邁克一點反應都沒有,傑森先生感到很納悶:“邁克平時不喜歡看書,今天好奇怪呦!” 

  最終,邁克還是很不情願地被傑森先生拖了出去。傑森先生剛想走出房間,可好奇心又驅使他退了回去:“是什麼書讓邁克看得如此入神?” 

  邁克慢吞吞地走到餐桌旁,剛坐下來,傑森太太便奇怪地問:“親愛的,怎麼就你一個人,你爸爸呢?”邁克一臉茫然。傑森太太生氣地說:“你等一下,我去看看。” 

  “傑森,你在幹嗎?吃飯了。”可是沒人回應。傑森太太走到邁克房間一看,只見丈夫正坐在地板上津津有味地看着那本書。“親愛的,快去吃飯。”在妻子的再三催促下,傑森一步三回頭地走出了房間。 

  傑森先生回到餐桌旁,還沒坐下,邁克便問:“媽媽呢?”傑森先生回頭一看,不見妻子蹤影。父子兩人不約而同聳了聳肩,相視一笑……是什麼書使傑森一家如此入神,你們猜?

您正在瀏覽: 引人入勝的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引人入勝的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