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雙面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雙面煩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深夜,天黑漆漆的,夜靜悄悄的,整個世界都彷彿停止了呼吸,這時有一盞燈亮着,那兒坐着一個正在寫作業的小朋友,那就是我,我看了看錶,啊,已經12點了!我望着那一大堆沒做完的作業,陷入了沉思:我的生活有很多快樂,也有很多煩惱,比如閱讀不好,比如我沒時間看書……其中最讓我心煩的是,我長大了,但是我的活力被媽媽掩蓋住,解放不出來!

  在家裡,我我必須把我的活力掩蓋住,而在學校里,我才能盡情揮灑我的熱情,因為我不再受大人的控制,我為這雙面的我感到困擾。媽媽為我感到驕傲,而我卻有苦難言。

  每天在進校門時媽媽就會對我說:男孩子嘛!就要坐如鐘,站如松;見到老師要問好;上課不要開小差……之內的話,這些我都背得滾瓜爛熟了,幾乎都能倒背如流了呢!依我看來,這一些話是堵住我活力的一塊大石頭罷了,在學校里,只要沒有和媽媽的約定,我就能盡情的玩,盡情的跳,盡情地奔跑……

  我是一個沉默的人嗎?我是一個瘋狂的人嗎?不,都不是!我是一個充滿活力的男子漢!在家裡,我沉默,但不沉默的太死板,在學校里,我活躍,但不瘋狂。

  “楊宸凌,你再發什麼呆,還不快點寫作業!媽媽的喊聲把我從幻想中硬生生拉了回來,我看着這一大堆寫不完的作業,無奈的嘆了口氣,繼續寫了起來……

  四川成都金牛區沙河源小學。四年級:楊宸凌

您正在瀏覽: 我的雙面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雙面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