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雙面”爸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雙面”爸爸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雙面”爸爸 

  安徽省合肥市琥珀小學四年級 范成雯

  為什麼說我的爸爸是“雙面”呢?因為他發起狂來,可以將你打得滿地爪牙;而溫柔起來,可以讓你全身起雞皮疙瘩。你信不?那就看看下面的幾件事吧。 

  我爸爸曾經說過晚上他回來時沒看見我,就會打我,但有一次我忘了。這不,我在下面玩得正開心,忽然看見一個熟悉的背影準備從外面到樓道里來,我這才想起爸爸和爸爸以前說的話。我一想起這件事,全身都抖了一下。在爸爸快要到樓道的時候,我以劉翔的速度衝進了樓道,跑回了家。回到家,我立刻洗了一個澡,穿好睡衣,去吃飯。這時,爸爸回來了,一臉怒氣沖沖的樣子,我心裡叫到:不好!果然,爸爸對我狠狠地說:“怎麼!見到我就跑,為什麼不在下面繼續玩呢?”我聽了,便低下頭,任他罵。可是,他卻將我提起來扔到床上,後來……,後來大家都可想而知了吧! 

  還有一次,也是“兇殘”的一面。那是在我七歲的某一天,我忘了是為了什麼事,但是事情的過程我仍然記憶猶新,聽我慢慢道來。 

  那時,我和奶奶正在看電視,忽然聽到一陣吵鬧聲,一看原來是老爸和老媽在打架,我和奶奶看見了便立刻對他們說:“別打了,別打了,有話好好說嘛!”可是他們還在打。我看奶奶說話沒用,我便開始大哭,奶奶說了很多話。突然菜藍掉了,但爸爸、媽媽還在打。就在我眼淚快哭乾的時候,媽媽和爸爸停了下來。但他們停止打、罵后,又開始向對方吹鬍子瞪眼,我只能哭笑不得。 

  還有一次,這可是“溫柔”的一面噢!那是老爸急着要錢,便到處找老媽要。可老媽卻說:“幹什麼?!又想拿去撒野?休想!”老爸看見了,便拿出“可愛派”來對付老媽。這“可愛派”就是做一個可憐的鬼臉,眼睛一眨一眨的,老媽被弄得哭笑不得,我也不例外,都笑出了眼淚。 

  你看!他就是我的“雙面”爸爸。 

  指導老師:呂曉玲

您正在瀏覽: 我的“雙面”爸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雙面”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