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橋 

  說起橋誰也不陌生。站在橋上看風景也都有過。在2040我發明了一種橋。它的功能可多了。橋頭還有一行按鈕呢。請讓我為你們介紹一下吧。 

  功能一:可以觀景。這種橋分兩層:平時第二層就比第一層高出五米。如果您想登高望遠或俯瞰城市的全貌,橋頭的一行按鈕就會發揮作用,您只需輕輕地按動藍鍵,第二層橋面即觀光橋面就會迅速升高到比地面高出300米那是你會感到自己是多麼的渺小,還會出現電梯,站上去就可以送你上去了。一樣觀光橋面上也有一個按鈕如果你想下去就按動它電梯就會把你送下去。 

  功能二:就算你是盲人也不必擔心,按動綠鍵盲人專用人行道就啟動了,站上去就可以把你送到橋頭如果你到了電梯會自動停止還會發出"已到橋頭請下橋"的親切的語音提示提醒你到了橋頭。 

  功能三:橋頭有紅外掃描儀器,能探測到你有沒有壞念頭,如果不是什麼犯罪的行為就會被隱藏在橋下的大手抓住,如果你是壞人則會被大手抓住並且自動報警,如果你是好人即使你從橋上掉下去也會被大手救起來放回人行道。 

  等等許多龐大的功能我就不一一介紹了。 

  至於這種橋的名字嗎就請你們來為它命名。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