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長大的時候,我已是個出色的橋樑科學家,我和其他的科學家設計並建造了許多高科技的橋。

  潛水橋是用高級玻璃修建的,它能讓人從大海里自由自在地在海上和海底里散步,從海底還能看到許多奇妙的事物,如熱帶魚、珊瑚、瑪瑙、水草和各式各樣的魚。冬季海上非常冷,我們在玻璃橋裡面鋪上地熱,放着氧氣,人們走在裡面就跟在陸地上一樣。地面是全封閉的長方形的玻璃,還能夠並排通過四輛小轎車呢。

  航空橋建設的更完美,它的坡度是35度,人們可以乘座高鐵一直通到天上,到天上沒有氧氣時,橋的兩邊可以出來一個氧氣罩,可以供給人們氧氣,整個橋一共長一千億千米,寬能同時行駛兩輛大卡車。

  穿越歷史橋能把人帶到古代支,它的寬度比其他橋要窄一些,面積一棟樓房大小,因為這個橋就能放開一個時空穿梭機,它的設備是非常完美的:裡面有廁所、餐廳、客廳、卧室、廚房、還有沙發、以及足夠的糧食等生活用品。到了古代,橋的中心就發出了警告:“旅客,您已經到了古代。”然後,人們就下車了,到了三國,去看看諸葛亮的神機妙算;到了西遊記,去看看孫悟空的神武功;到了水滸傳,去看看武松的武力神招;到了紅樓夢,去看看大觀園裡奇妙的景色……

  寫到這些橋,我又想起了現在,心想: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真能建設出這樣的橋,那該有多好呀!

  遼寧省朝陽市建平縣第三小學四年級:王一飛2001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