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的橋種類有很多:木橋、石橋、鐵索橋、水泥橋……它們又各有自己的優缺點。 

  下面我要向大家介紹的未來的橋,它不但有上面那些橋的所有優點。還有很多更先進的功能。它是由特殊材料做成的。比鐵橋堅固幾萬倍,比水立方的膜結構還防地震。而且它造起來非常快,不但能在偏僻的山區造,還可以跨越七大洲,五大洋。 

  當洪水來的時候,它能隨着洪水的升高而升高。這樣就不用擔心被洪水沖跑了。車和人在上面行走就象飛一樣快。而且就是由於太快了,或別的原因,有人或車子撞開圍欄掉了下去也不用擔心,這時橋下會同時伸出一隻“大手”準確的接住它們。並且人不會疼,車也不會有問題。當有壞人經過橋的時候,橋上的電子警察能馬上感應到。並且把他牢牢的吸在那裡,讓他不得動彈。這樣壞人就大大地減少了。未來的橋還有很多 很多的優點。 

  為了讓未來的橋早點出現。我們就要努力學習,掌握更多的知識。讓它早點造福人類。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