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還記得趙州橋、金水橋、高梁橋吧,這些都是中國名橋,繼承着祖國千年的文化。玉帶橋、盧溝橋、十七孔橋、金鰲玉棟橋,是祖先嘔心瀝血換來的結晶,帶着祖先們的祝福,承受着世人們的稱讚,為未來的人們添一份愉悅之心,為未來的世界增添一份祝福。可是,今天,講的不是這些名橋,而是講為人們帶更多方便的橋。 

  生產橋 

 “生產橋”很奇怪,兩邊都有房子,而且是有輪子的,車來了趕緊閃一邊,是幹什麼用的呢?哦!是用來“生產書本”的!原來,房子是“生產間”,橋上不但可以行車,橋下是運輸軌道,房子里一個人也沒有,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房子里的“吸煙器”是專門吸車排出來的廢氣的。生產書,靠“吸煙動力裝置”來生產。奇特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