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侄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侄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侄兒子 

  別看我的年紀小,可我已經當小姨了。最近我又與我的小侄兒子見面了。 

  我的小侄兒子今年兩歲了,長得非常可愛:一頭還沒長齊的頭髮,橫七豎八的“插”在這個“小地瓜”上面,一個小小的鼻子安靜的躺在小臉的正中央,小嘴巴圓嘟嘟的,翹起老高,好象別人都欠他什麼似的,再加上一雙圓鼓鼓的小眼睛和一對小巧的耳朵,就湊成了我小侄兒子那張可愛的臉。 

  他還有一句再“經典”不過了的娃娃格言,那就是——我比包菜更可愛!(他自創的。)他可喜歡吃水果了,他家客廳的茶几就是他的水果部落,茶几上有蘋果、梨子、香蕉、芒果、西瓜、菠蘿、葡萄等,和水果倉庫差不多了。怪不得我的小侄兒子長得那麼可愛。 

  我的小侄兒子不僅長得可愛,而且心靈也很純潔。有一次,我和他爸爸帶着他出去玩,來到一座橫行天橋上,他看到了一個乞討的人,連忙用他那五音不全的喉嚨說:“爸爸……爸爸,錢錢……錢錢!”他爸爸就給了那個乞討的人一角錢,他看了,搖了搖頭,大聲說:“不行,要大大的紅票票!”他爸爸知道拗不過他,但是也不能給那個乞討的人一百塊錢吧,正當他爸爸急得滿頭大汗時,突然,他爸爸靈機一動,便給了那個乞討的人紅色的一塊錢紙幣,我的小侄兒子見了,滿意的和我們走了。我想,我的小侄兒子這麼點點大就這麼有愛心,長大后一定是個富有同情心的人。 

  對了,忘了告訴你了,我的小侄兒子叫彭子陽,你一定很喜歡他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侄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侄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