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侄子----趙季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侄子----趙季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幾天,我爸爸媽媽有事,把我送到了四姨家。那裡有我一歲的小侄子,他可愛又可氣!

  我的小侄子不會說話,只會“嗯嗯”,所以嫂子經常說:“趙季楓,你就會嗯。你除了嗯,還會幹點什麼!”這時,趙季楓經常在嗯他兩聲。我們笑的時候,他也莫名其妙的笑了起來,不管是不是笑自己。

  趙季楓特別喜歡找媽媽。不信,你看!嫂子走了,趙季楓不知在幹什麼,搖頭晃腦的。你在一看,他已經淚流滿面了。

  趙季楓現在多聽話呀,溫順的像只小綿羊似的。只是偶爾的“嗯嗯”幾聲,真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啊!

  說他可氣,那可真是越說越氣!我正在打作文,眼睛一斜,看見他正在一步一步的逼向電腦開關。我正準備使用我的“河東獅吼”時,發現閃電般的驚人速度——電腦關機了!可氣吧?什麼什麼!你覺得不可氣,我告訴你,那篇作文早已打完一半了!沒關係,這是明的,還有暗的呢!

  有一次,趙季楓正在吃魷魚絲。我看見他不是吐吐舌頭,仔細一看,發現他的嘴裡有根長長的魷魚絲。我好心好意的幫他拿出魷魚絲,但他在我把手拿到他嘴邊時,在我手上狠狠的咬了一下!這回你知他有多壞了吧?

  我喜歡我這有可愛又可氣的小侄子!不過我更喜歡他可愛的時候!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侄子----趙季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侄子----趙季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