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溪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溪水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來 源

  在我們的生活中,處處充滿着大自然的奇妙之處,或江河湖海,或山川原野,或天空日月,也或者是風雨雷電,這些看似平凡的自然風景,卻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溪水是屬於大自然的,我們沒有資格破壞它。但是隨着人們的隨意破壞,更致使他們無奈的消失。

  在我的家鄉,就有這樣一條溪水。早晨,溪水遠遠地從遠方奔來若隱若現,若有若無,時而像個活潑的小孩,直脫脫的飛奔,汩汩潺潺;時而像個靦腆的仙女,舔着崖壁靜靜的淌,羞羞澀澀;十二又像個衝鋒陷陣的戰士,急忙衝出一個漩渦,然後向前方伸出,顯得大大方方,舒舒展展。

  到了正午,彎彎曲曲的清流原水在太陽下本是個大龍潭,水勢洶湧,頗有“龍威”。到了九道彎這兒,越發跌宕多姿了,端急處飛珠濺玉,平緩處銀湖瀉波,錯落有致,錚然有聲。

  黃昏時,天空中淋淋瀝瀝的下着雨。雨細如髮絲,輕盈似飛天,整條溪水就迷離在那片蒙蒙溪水中,好像一位躲在珠簾后的少女,隱隱約約,只見其窈窕身段,不見其秀麗的面龐,讓人產生一種“身不能到,心嚮往之”的渴望。

  然而,幾年後,隨着人類無情的破壞。那條溪水漸漸迷失方向。這天,我又來到溪水邊,它已發生了翻天覆地的大變化;它被烏黑渾濁的外衣困着,早晨不能面向玫瑰色的照樣微笑,深夜是不能和娟娟的月兒談心,深夜時不能和涓涓的月兒談心,它明亮晶瑩的淚珠,漸漸變成憂鬱的深藍色,時時凄咽着憂傷的調子。

  隨着地球母親的身體越發衰弱,保護壞境越來越受到人們的光注和重視;為了不讓溪水憂鬱的調子傳遍天涯為了讓我們可愛的家園更加美麗富饒……我們應該團結起來,保護宇宙唯一的奇迹,保護我們唯一的家園——地球。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溪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溪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