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改革開放三十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革開放三十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改革開放三十年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我的家鄉在金口河,在這三十年裡,我的家鄉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在這三十年裡來,從泥濘的爛泥路,到平平坦坦的柏油路;從對人們的平均收入有了很大的提高;從對電腦和許多的電器的聞所未聞,到家庭電器走進了千家萬戶......再從三十年前一直到三十年後發生的種種變化,都是難以令人們想象的,改革開放三十年使國家變得富裕了,使城市變得乾淨了;使人們吃得飽,穿得暖了;交通也方便了,人們的素質,知識也跟着提高了,心靈也變得美好起來了。一座座高樓大廈拔地而起,一列列火車橫貫家鄉,一台台電器飛進千家萬戶,一隻只甜美的歌唱進了人們的心窩。金口河也發生了很大的變化,聽媽媽說:“三十年前這裡的人住着簡陋的房屋,三十年後這裡的人們住上了高達的樓房;三十年前人們吃飯生活都會成很大的問題,三十年後家家都能住上更好的生活了;三十年前金口河很冷清,三十年後金口河每天晚上都是燈火通明的,人來人往,可熱鬧了。這些變化都非常的大,但是我的家鄉將來的變化會更大。 

  在未來的三十年裡會發生些什麼,無人知曉,但是我知道今後的科技一定會更加發達的。中國人用自己的勤勞和智慧向全世界展示,三十年來的成就必將會成就我們更輝煌的未來! 

  指導老師:張芸

您正在瀏覽: 改革開放三十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革開放三十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