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改革開放30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革開放30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感悟改革開放30年 

  今天,我們應來了改革開放30年,今天,我們迎來了繁榮富強的好日子。我們的祖國正日益龐大,我們的祖國將迎來大好時光。欣喜,在於變化。我們沒有理由不相信,我們的祖國,未來將會更強大。 

過去的老人說:“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意思是說:“三十年在歷史上可以成為發生很大變化的一個時代。”這句話被我國的改革開放的光輝歷程驗證了,人們家的住房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聽奶奶講,從前八九口人住在個使用面積十八平米的簡易房裡,沒有廚房,沒有廁所,屋裡除了床還是床,而且還是上下鋪。 

  改革30年來,我們的住房由十八平米的簡易房變成了一百多平米的電梯花園洋房,房子不僅僅是一個家庭發展的縮影,更是社會進步的象徵。改革開放的三十年,人們之所以加速的購買房子,實際就是財富家屬的積累寫照,也是人們奮鬥觀念的更新,沒有30年的改革開放,相信每個家庭的新住房條件不會改善如此之快。 

  不僅我們的家在變化,而且我們的祖國也在變化。 

2008年8月8日的北京奧運會已經結束,但奧運會上的經典片段以及中國奧運健兒的出色表現將永遠為世界人所銘記。 

  前不久,神舟七號的成功發射再一次證明了中國人的實力,首次太空漫步對中國的航天事業取得了重大的突破。太空終於有了中國的足跡,太空中首次飄起了鮮艷的五星紅旗。 

  我們堅信,在中華民主偉大復興的征程上,必將出現了一個又一個輝煌的30年!中華民主的崛起,必將讓世界成為我們的自豪。

您正在瀏覽: 改革開放30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革開放30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