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發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發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生活中我們會因為一些東西不夠完善而給我們帶來不便,我家樓上就非常冷,有時凍得我手都僵了,燒暖氣也不是很快便熱起來,所以我突發奇想,有強烈的願望發明一個房屋變換環境心情愉快器。 

  他是一個特別小的機器,上下面積只有10厘米,寬只有3毫米,雖然麻雀雖小,但是五臟俱全,不錯。我發明的這個房屋變換環境心情愉快器顏色是綠色的,外面是一個貨真價實的長方體,裡面的東西可非常多,但是全都不太佔地方,裡面有一個快速變熱器、快速變冷器和一個播放歌曲的音樂盒,還有一個吸收二氧化碳,釋放氧氣的一個機器,只有這些就稱不上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了!還有一個自動開燈關燈的小機器,這些東西只需要一個遙控器操作即可,遙控器上面分成六個鍵子,分別是正方形、長方形、圓形、三角形、梯形、六邊形上面秒有各個用途的名稱,可以使你不用費力去一個一個試這用。他可以使你在凍手凍腳的屋中立刻享受在暖洋洋之中,也可以使你在大汗淋淋中感到清涼,在你心情不暢快時使你一按遙控器就可以聽到心曠神怡的歌曲了,它自帶100000首歌曲,如果沒有你愛聽的,只要說出歌曲的名字它便會在10秒鐘下載完畢,什麼?晚上起來找不找燈,好辦,只要喊一下開燈,遙控器中的聲能會使燈自動打開。但是在享受的過程中要注意,不要在陽光下暴晒,和放在潮濕的地方。 

  怎麼樣,聽了我的發明,你是否感覺太如願以償了呢?有了這個機械再不會在冰天雪地的屋子中縮手縮腳了,和炎熱酷暑的屋子中大汗淋淋的樣子了! 

  指導老師:盧雅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發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發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