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深沉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沉的爸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爺爺奶奶管理我的日常生活,媽媽督促我學習,但爸爸對我自理能力和勇敢精神的培養方面卻讓我感受最深。俗話說: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但如果換成:世上只有爸爸好,有爸的孩子不得了,也非常合適。現在就拿我記憶最深刻的海邊游泳來說吧。 

  我還在讀幼兒園的時候,有一次,我們全家到海邊去遊玩,媽媽對我說:“楊亘,我們到海邊游泳,很涼爽的!”我看着波濤洶湧的大海,心中產生了一股畏懼,連聲對媽媽說:“我不去!我不游泳!”媽媽無法說服我,這時爸爸來了,對我說:“男子漢大丈夫,游泳有什麼好怕的,快給我換好衣服穿上救生圈去游泳!”“可是……”還沒等我把話說完,,爸爸就一腳把我踹到了大海里。我在水裡游着游着,突然,一個滔天大浪向我撲來,我來不及閃躲,浪直衝我臉部,把我弄得整個臉都是鹹水,當然也嗆了一口水。正當我把臉弄乾凈,一個比剛才還要高的巨浪從我頭上掠過,這不是一波未平,又起一波。這回別說躲了,就連看也沒看清楚。我再一次弄完臉上的水以後,發現遠處又有一批“浪花士兵”準備進軍,領頭的還是個大將軍呢!我連忙游到爸爸旁邊,想讓爸爸護住我,可沒想到的是爸爸一把推開我,“都帶游泳圈了,你還來找我!”我眼看着士兵一步步的逼近我,我心像升降機一樣懸到了嗓子眼,想:“媽呀,我還要多活幾年,我還要做很多事,我才不要在大海里淹死呢!”於是我趕緊向岸邊游去,不知怎麼了,速度跟百米衝刺一樣快,應該是人在緊

您正在瀏覽: 深沉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沉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