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爸,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爸,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老爸,真誠的求求您從此能否不再吸煙?您知道嗎,吸煙不僅對您自己的身體有害,對我們一家人的傷害更大啊!

  記得有一次,媽媽在輔導我做作業,您坐在沙發上吸煙。黑嗚嗚的濃煙一個勁兒的朝我和媽媽這邊滾來。我和媽媽嗆得都喘不過氣,我都沒心思做作業了,您卻樂悠悠地坐在那看您的電視。媽媽看我眼睛都睜不開,心疼極了。於是跑到您面前一把將您手上的煙給扔到了地上,還給踩了幾腳。您一看,就嘰里呱啦地說媽媽,還越說越起勁。您說媽媽一句,就像一把刀子狠狠地刺進了我的心裡。這時,媽媽終於忍受不了了,和您開始了“家庭大戰”。

  老爸,難道您沒有看見買回來的煙的包裝紙上寫着“吸煙有害健康,戒煙可以減少對身體的傷害”嗎?我知道您已經吸了很多年的煙,但可以慢慢來,我和媽媽有耐心陪您慢慢戒。

  老爸,為了全家人的身體健康,女兒的健康成長,媽媽的笑臉,全家的快樂、和睦,戒煙吧!

  楚怡學校四年級:胡成程

您正在瀏覽: 老爸,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