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簡老師,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老師,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簡老師,我想對您說,您是辛勤的園丁,我就是一棵小草,在您的培育下茁壯成長,您是港灣,我就是一條小船,在您的懷抱下靜靜地停泊,您是知識的傳授者,我就是幼稚的兒童,在您的教育下我逐漸變成一個有知識的人。 

  您還記得那件事吧!就在那一天,我和一位同學故意不去上鼓號隊的課,怕在烈日下曬,就在地下層看別人打羽毛球。當您知道這件事後,您是多麼生氣呀!立刻讓我們寫一份檢討。我們就立刻拿出作文紙認真地寫了,當我寫完后,您便耐心地教導我們,從此我們便“乖乖”地上鼓號隊的課了。 

  雖然我們被您罰寫了一篇檢討,但我們心甘情願,因為我們有錯。但我能從你的眼神中看到您的憂傷,好像語重心長地在說:“你不要這樣了,這樣是壞學生的行為,你一定要改正。”我還看見您那副憂愁的面容,您是多麼憔悴,每天為我們批改作業,為我們備課,您為我們操碎了心,每天管理我們瑣碎的事情,每天的睡眠時間都不夠。下星期考試了,我很擔心,因為前幾次預考都考砸了,我擔心辜負了您對我的期望,辜負了您為我們的付出。 

  簡老師,我想對您說,您是大樹,您是天使,您是海洋,給別人的甚多,留給自己的甚少,您忠誠教育事業,無私奉獻的精神多麼高尚啊!簡老師,我從心裡敬佩您!

您正在瀏覽: 簡老師,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