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蓋老師,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蓋老師,我想對您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蓋老師,您好!我有很多話想對您說,請您聽聽我想對您說的話吧。

   您是我們四。二班的語文老師,同時也是我們的班主任。您對我們可關心了,您就像一位慈愛的母親,呵護着我們四。二班的全體同學。您不僅教給我們知識,還給我們講很多道理,比如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拾金不昧,互相幫助等等。蓋老師,在您眼裡可能覺得我有點懶或者說不大愛學習。其實不是這樣的。我非常喜歡學習,也非常喜歡玩。就是有時玩起來,把學習給忘了。再一個就是我的字寫得不太好看,不過我向您保證:我一定會做到先寫完作業再去玩,爭取把字寫好。

   蓋老師,請您放心吧!我一定會改掉壞毛病,養成愛學習的好習慣,把字寫好,做一名品學兼優的好學生的。

您正在瀏覽: 蓋老師,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蓋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