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對身邊的人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身邊的人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對父母說:爸爸媽媽,我已經長大了,我自己的事會自己處理了,不用你們操心了。爸爸,我想讓您戒煙,如果您在抽煙的話,那就會對身體不好。媽媽,我讓您操心了,謝謝您,這十幾年來對我的關心和照顧,已經深深地刻入我的心裡了,我愛你們,您們一直都伴隨着我快快樂樂的成長。 

  對朋友說:我想對程晶晶說,你是個自信心頑強的小姑娘,也是我的好姐妹,好同學,好朋友,你很勤快,同時你也很體貼。你每次都和我一起上學、放學回家,我們每天都在一塊,自從有了你這樣一個好朋友,我的心感到很溫暖。我真希望你能做我的姐姐,當然,這是不可能的事情。我們相處很多年了,我對你的了解也很深刻,你的成績雖然比我差,但是,你一直都在努力地學習,有時候,我真的很佩服你。 

  對老師說:江老師,您辛苦了,您一直都在伴隨我們快樂的學習,而且,您還要改差不多100本的作業,您為了我們,日日夜夜不停的工作,還付出了一切的心血來讓我們學習了很多的知識。 

  對我的妹妹說:劉竹韻,你雖然很貪吃,很頑皮,但是你是個很文靜的小孩,懂得要尊敬長輩,當然,我也是你的長輩,你可以不用尊重我,但你要尊重比你大的爺爺奶奶,叔叔阿姨,爸爸媽媽…你應該要改正錯誤,真去做一個懂事的小孩。 

  對爺爺奶奶說:您們雖然年紀很大,但您們還是比公雞起得早,比狗睡得晚。爺爺,您不要吃太多的甜品,這樣會的糖尿病的。奶奶,您每天很早的起床,出去種菜,您已經很大年紀了,請您不要再操勞了,這樣會對您的身體有損害的。 

  我身邊的人有很多,他們也有各自的自愛、自尊、自強。

您正在瀏覽: 對身邊的人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身邊的人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