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改變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變自己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來到東營市職業學院有很多的不適應,但是我唯一能做到的是——改變自己。以你我的力量不能改變世界,但我們可以改變自己,改變隔膜,改變小氣,我們要努力努力,永不放棄。

  每天起床,我們要對自己大喊三聲“加油”,只要我們努力沒有什麼不可以,相信自己,你可以改變自己,戰勝自己,因為一個人最強的敵人就是自己,戰勝了自己那你就戰勝了一切。新一代的朋友,我們要好好的加油,讓我們大聲的對壞習慣說:NO。不拋棄不放棄,可以成為你我的格言。為了適應這個世界,我們不得不改變自己,在這條路上,我們要用執着把命運的鎖打破,釋放自己。改變自己,我們要感謝那些冷漠我們的人,因為他們讓我不低頭更精彩的活。改變自己,也不能走向極端,俗話說得好退一步海闊天空,我們不能周圍有一些壞習慣而盲目的改變自己這時的我們應該試着退一步。要把自己改變的更出色我們還要感謝那些最懂自己的人,因為他們一路默默的陪着你,因為他們讓自己的生命擁有好故事可以說。

  每天睡覺前,回顧自己的一天,如果有退步,面向鏡子,對鏡子里的自己說:“明天我要戰勝你。”如果有進步,也要對鏡子里的自己說:“我明天會做得更好。”一天一天的你會發現在不知不覺中,你成功的改變了自己。

  記住你可以改變自己、改變隔膜、改變小氣,只要你努力,永不放棄才可以改變自己的一切,把自己改變成最完美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改變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變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