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水珠歷險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水珠歷險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水珠歷險記 

  源源不斷 

  有一天,小水珠和他的哥哥,姐姐們又要到人間遊玩,他們來到“天上航空站”,他們登上了“雲朵”飛機,飛機雲朵載着小水珠飛啊,飛啊,終於飛到一個適合小水珠們降落的地方,小水珠們一個接一個的落到了地上,他們聚成了一個小池塘。 

  小水珠們趕緊拿出保濕露、防晒霜往身上使勁地塗,為了讓自己不被太陽晒乾。他們在小池塘平靜的生活了幾天,有一個小水珠不耐煩的說:“哥哥、姐姐們,我們老待在這幹嘛?出去闖一闖好不好?”緊接着發出一陣議論聲,有的說:“我們一路上會不會幹了呢?”有的說:“我們在哪裡安家最好?”有一個知識豐富的小水珠說:“我們大家去大海吧!大海里有千千萬萬個小水珠,去那兒安家,我們既不會寂寞,也不怕乾枯。”大家都同意了,他們請來了風伯伯,他們請風伯伯把他們往海邊吹去。 

  這是一次艱辛的旅途,真正的困難還在後面等着他們。小水珠們開始慢慢移動了,可是每移動一步就會有許多小水珠掉隊,風伯伯可沒有雲朵飛機那麼舒服,一吹小水珠們就七零八亂的散開,有的掉到地上化了。他們想到一個好辦法:一個抓着一個形成一條長長的水鏈,就可以防止掉隊了。飄了好久,小水珠們來到了一片金燦燦的地方,有的小水珠說:“好美啊!我們在這兒歇會兒,欣賞一下美景吧!”許多小水珠興奮地停下,很快就被吸干,原來那是沙灘!剩下的小水珠害怕地爬上草葉上,突然一個小水珠被葉片一彈飛向大海,接着小水珠一個接一個飛向大海,原來是草葉姐姐揮動雙手把他們拋向大海,從此小水珠們在藍藍的大海里自由自在地生活着。

您正在瀏覽: 小水珠歷險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水珠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