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三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三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看到題目,你們一定會很奇怪,人人只有一個媽媽,你怎麼有三個媽媽?下面,由我來為大家講一講三個媽媽的故事吧!

  愛發火的媽媽

  一天,我到樓下去玩,像飛似地跑了出去,把門一摔,門便“咚”的一聲被關了起來,樓道里響起了媽媽的河東獅吼,“關門輕點,摔壞了找你賠呀!”回家以後,我做什麼事都小心翼翼的,生怕老媽再次“火山爆發

  ”。我到廚房喝了點白開水,可沒想到太用力了,媽媽聞聲趕來,罵道:“放杯子時輕一點,用力杯子會碎的,杯子碎了,看你用什麼東西裝水喝。”

  愛冤枉人的媽媽

  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媽媽發現雪白的牆上有一條黑黑的痕迹,那是爸爸弄的,想到媽媽一定會把爸爸罵得狗血淋頭,嘴角掛着一絲笑意,媽媽看了看我,又看了看爸爸,嚴肅地對我說:“是你弄的吧?”我連忙解釋道,說:“NO,NO,NO,NO。”媽媽繼續耐着性子勸我“做人要誠實,老實交代。”“真的不是我嘛!”我覺得委屈極了,不一會兒眼圈就紅了,眼淚“刷”地掉了下來。媽媽知道冤枉我了,可媽媽為了面子,仍說是我弄的,還罵了我一頓,我怎麼這麼倒霉呢?

  多變臉的媽媽

  一天,媽媽正為我考試考得差而發火,臉色黑沉沉的,隨時都有可能火山爆發。忽然,一個電話打來了,媽媽的臉色,一下子變得紅潤了,嘴角掛着一絲笑意。電話一掛,臉色立刻像先前一樣。我心想:老媽變臉也太快了吧!

  尾聲

  怎麼樣?這就是我的三個老媽!厲害吧?那麼,你有幾個老媽呢?

  四年級:開心果78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三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三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