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嚴”老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嚴”老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得好“嚴父慈母”,可我家的情況卻恰恰相反,老媽比爸爸對我更嚴格。比如說,我一放學,丟下書包就想去找小夥伴一起玩,可是我剛走半步,老媽就把我給叫住了,說:“峰峰,你去哪兒呀?作業也不寫。”我自以為是地說:“今天沒有作業。”她又說:“我布置的作業你寫完啦?背書背了嗎?”我小聲地說:“沒有。”於是,我只得打消去玩的念頭。

  記得有一次,我考試沒考好。老媽把我關在家裡,不讓我看電視,也不讓我出去玩,只能在家看書、寫作業。我覺得自己真像一隻被關進籠中的小鳥,失去了自由。天下哪有這樣狠心的老媽,我真懷疑我是不是她親生的。我心裡越想越難受,眼淚都快流出來了。爸爸看見了,走過來,撫摸着我的頭,語重心長地對我說:“老媽對你嚴格要求,其實是對你最好的愛,將來你就會明白。”聽了爸爸的話,我對老媽說:“老媽,請您原諒我這一次吧!我保證下次一定會考好。”一聽這話,她忙說:“這是你說的,如果下次沒考好,那就別怪我對你不客氣了。好,你可以出去玩了。”老媽就是這樣,“刀子嘴,豆腐心。”我心想,光說有什麼用,要用實際行動來表現。說干就干,我趕緊鑽進屋子認真學習。我不經意地抬起頭,看見老媽站在門口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經過我的努力,學習進步很快,還在班上數一數二呢!我明白,我的學習好,是因為老媽對我的嚴格要求,爸爸講的話是對的。在這裡,我要衷心地祝願老媽幸福快樂!我愛我的老媽,老媽對我的“嚴”也是一種“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嚴”老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嚴”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