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舅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舅媽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舅媽今年39歲了,個子很高,身材有點胖,但這胖被高遮到了,所以不覺得胖,而且舅媽動作敏捷,顯得體態輕盈。舅媽的臉蛋圓圓的,上面嵌着一雙水靈靈的眼睛,雖然不大,但卻炯炯有神。舅媽還有一張小巧玲瓏的嘴,時不時地會蹦出點新鮮的笑話,逗得大家捧腹大笑。

  舅媽是個生意人,開了個公司。說是公司,其實連她就三人。所以呀,舅媽的生意全是靠她自己做出來的,他們可不是光說不做的喲!

  舅媽有很多優點,但也有缺點,最耀眼的缺點就是喜歡摸長牌。這不,就昨晚上,剛吃完飯,還不到7點,舅媽就叫來阿姨等三人開始打牌。我很無奈,早早的就去休息了。可是,第二天清晨,也就是今早,我在睡房還隱隱約約聽到活動房裡傳來“一萬”“碰”“胡了”等聲音。舅媽好有精神哦,打一晚上都不要睡覺呢!不過,別看舅媽很愛打牌,但做事很負責的,如果在打牌時,客戶來電話了,她還是會丟下牌去干正事的。舅媽還很熱心腸,無論誰需要幫忙,她都會丟下手邊的事去幫助別人。舅媽特有愛心,無論哪裡發生了災難,舅媽都會慷慨解囊,獻上她的一份愛。

  這就是我的舅媽,平時嘻嘻哈哈,大大列列;做事認真負責;還特有愛心的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舅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舅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