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嘮叨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嘮叨的媽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位愛嘮叨的媽媽。

  爸爸不是睡覺就是賭錢,家裡的事很少過問。經常勞累的媽媽覺得爸爸很過分。有一次天黑了,爸爸才回來。媽媽氣上心頭,大罵:“你只知道賭錢啦?吃飽飯就去?”本以為爸爸逃過這一劫,沒料我見到爸爸只是微微一笑。媽媽火上加油,兩眼瞪着爸爸,放大聲門:“你把錢交給我。”

  星期五的下午,讀中學的姐姐們都從學校回到家裡。到第二天早上都很晚才起床。母親又開始嘮叨了:“你們回來整天就知道睡,也不去撿柴。你們真是個個都學了你的爸爸“好樣兒”,沒有一個像我。你們瞧人家的女兒,人家的女兒有像你們這樣的嗎?……是呀,爸爸整天不理家裡事,我們姐妹又懶散,為了支撐起我們的家,為了不被鄰居笑話,媽媽怎麼不生氣呢?媽媽怎麼不愛嘮叨呢?

  愛嘮叨的媽媽呀,你真愛嘮叨!可是,如果有一天真的沒有你的嘮叨,我還真不知道我們的家會變成什麼樣子了呢?

您正在瀏覽: 愛嘮叨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嘮叨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