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媽,是個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媽,是個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媽,是個寶。為什麼要這麼說?其實一開始我也不知道,但聽過李老師的話以後讓我受益匪淺,所以才取了一個這樣的題目。 

  我寫過一篇作文叫《小時候的那些事,我想從頭開始》。當老師看到以後,便請我去他辦公室“喝茶”。 

  首先李老師先把我的文章小聲地念了一遍,然後就把我叫出去,開始給我“倒茶”了。“你的文章一定是A++,但你的心態我只能給你零分,一分都不給。因為你的心態還停在三歲,小BB的心態!”聽到這兒我慚愧極了。我現在只希望時間倒流,倒流到我寫那篇作文的時候啊!當時改個題目,那該多好!可是,時間不等人啊,時間老人也做不到這件事! 

  老師告訴我這些話之後,還問了我幾個問題,然後老師便讓我“喝茶”了。他說媽媽要求我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實際上是老師讓媽媽這麼做的。當時,我大吃一驚,居然是老師!後來老師告訴我,我總有一種優越感,每次媽媽組織活動我都是第一個知道的,我也肯定能去,所以我沒有任何壓力,心裡總是很踏實,這樣不好。老師還說爸爸媽媽批評我,就是為我好,還要求我不要讓爸爸媽媽生氣,學會自理。我的心裡一直在回答着老師:老師,我會做得更好的! 

  老師的這些話,讓我恍然大悟:我家的媽,是個寶。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媽,是個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媽,是個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