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蟑螂作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蟑螂作客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蟑螂作客 標籤:蟑螂作文 滅蟑螂作文

過了好一會兒,小女孩打開抽屜來拿東西.她似乎覺得抽屜里多了些什麼,但到底多了什麼呢?此時, 蟑螂先生被驚醒了,它揉揉眼睛,想爬出這個抽屜。小女孩突然發現復讀機的帶子旁有一個小東西在動,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湊下去仔細看時,發現一隻全身黑色的蟑螂。"啊!"一聲大叫,小女孩跑去找爸爸。 

  正當蟑螂先生覺得奇怪的時候,又一陣匆匆的腳步聲靠近了抽屜,原來是小女孩的爸爸。"你怎麼了,我的女兒."爸爸關切地問。"蟑--螂,一隻--好大的蟑螂."小女孩大聲說著。"在哪兒?"爸爸看着抽屜問。"在那,就在角落裡!”小女孩顯出了害怕的神情。爸爸拿起拖鞋朝蟑螂先生一巴掌,蟑螂先生只好忍着痛逃之夭夭了。 

  這是一個關於我的故事,主人公是我們一家和那隻受了傷的蟑螂先生。

您正在瀏覽: 蟑螂作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蟑螂作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