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媽媽的孩子幸福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媽媽的孩子幸福多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有媽媽的孩子幸福多

  天水市秦州區東十里小學六二班 張玄睿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投進了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每當我想起這首歌,總會情不自禁地對自己說:“的確,有媽媽的孩子幸福多。’’

  我記得,在我上三年級的冬天,那時,天寒地凍,我的毛衣有點小快不能穿了。媽媽發現了,親切地說:“寶貝,你的毛衣小了,很冷吧。”我說:“沒關係,我不冷。”有一天放學,我看見媽媽在織什麼東西,我就問她:“媽媽你在織什麼?”媽媽說:“在織毛衣,你很快就會有新毛衣穿了。”之後的每一天,我都看見媽媽在織毛衣,一直忙到很晚。有一次,我半夜被噩夢驚醒,一睜眼看見大卧室的燈亮着,我覺得很奇怪,便穿上衣服悄悄走進去。眼前的一幕使我很驚訝,媽媽還在織毛衣!眼睛裡布滿了血絲!我說:“媽媽,別織了,睡吧!”媽媽笑着說:“孩子,快去睡吧,再織一會兒,你明天就有新毛衣穿了。”我心裡很難過,只好去睡了。第二天早上媽媽拿着一件漂亮的毛衣讓我穿上,一股暖流流遍了我的全身,我感到無比幸福,頓時流下了幸福的眼淚。

  我還記得,去年暑假,我正在上英語學校。有一天早上,我只穿了短袖和短褲,準備去上課。媽媽對我說;“把雨傘和外套拿上,天氣預報說今天會有暴雨。”我不以為然的說:“看,今天陽光明媚,萬里無雲,怎會有雨呢?”媽媽還是在不斷勸說,我沒有理會,便走了。

  我到了學校,一切風平浪靜,但是,太陽光弱了很多。到了放學時,突然烏雲密布,電閃雷鳴,下起了傾盆暴雨。很多同學都沒拿傘,我們都被大雨困住了。過了一會,許多孩子都被家長陸續都接走了,最後教室里只剩下我一個。一股冷氣向我襲來,我打了個冷戰,非常後悔沒聽媽媽的勸告。這時,雨中出現了一個高大的身影-------是媽媽!媽媽笑眯眯地走過來,熟練地給我穿上外套,換上雨衣,帶我回家,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這時,我感到無比幸福,又一次流下了幸福的眼淚。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母親的愛是無私偉大的,是金子也回報不了的,我們只能用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母親的愛。

  媽媽,我想大聲對您說:“您的愛讓我感到我是天底下幸福最多的兒子。”

  

  (指導教師:謝海萍)

  ()

您正在瀏覽: 有媽媽的孩子幸福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媽媽的孩子幸福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