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擁抱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媽媽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開車來接我,我跑到她的面前,緊緊地抱住了她。媽媽抱起我的時候,我就伸手捧住了她的臉。我想媽媽真的瘦了,因為我的手在媽媽的臉上都摸不到多少肉。我問媽媽怎麼變瘦了,媽媽說是想我想的。我想想也是,媽媽對我實在太好了。 

  那是去年的一個冬天,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眼見別人的媽媽都準時來到作文班接自己的孩子,我卻沒有看見媽媽的影子。我焦急地等待着,校門口都沒有人了,我心想自己回去吧!可是雨越下越大,我沒有辦法回家。這時候,在風雨中我看見媽媽打着一把雨傘急匆匆地跑來,雨水順着雨傘嘩嘩流下,媽媽的身影顯得那麼模糊,我的眼前也模糊了。我還沒有想好說什麼,媽媽已經把我拽到傘下,連聲對我說:“今天病人太多了,耽誤來接你了。”我說:“哦,沒什麼。”風夾着雨從我們的頭上跑過,我感覺到傘被吹到我這邊了,急忙對媽媽說:“快,傘歪了!”“沒事,你沒有澆到吧?”媽媽急急地問我,我抬起頭,看見雨水順着傘邊滑落,滑落到媽媽的肩膀,被風吹起的頭髮也濕淋淋的,我卻沒有怎麼淋着雨。後來媽媽還因為淋雨過多,感冒了好幾天呢。 

  記得還有一次,也是冬天,爸爸媽媽帶我去溫州玩。在車上的時候,我就覺得頭有點暈,肚子里覺得翻江倒海,挺難受,趕緊告訴媽媽。媽媽輕輕地說“旭泉,你躺在媽媽身上睡會兒就會好了。”沒想到我還沒躺到媽媽身上,“哇”的一聲,一堆嘔吐物如瀑布般就從我口中噴瀉而出,沾滿了衣服。媽媽趕緊叫爸爸停下車,着急地問我:“旭泉怎麼樣,沒事吧?”邊說邊脫下我的臟衣服,並把自己的外套給我換上,她自己卻在寒風中抖啊抖。 

  想到這裡,再看看媽媽那瘦小的身子,我就在媽媽的肩膀上偷偷地哭了。然後我抱緊了媽媽,在她耳邊輕輕地說:“媽媽,我愛你!” 

  杭州實驗外國語學校 

四(4)班 

鄭旭泉

您正在瀏覽: 擁抱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