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會說話的眼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說話的眼睛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會說話的眼睛 

  我有一位和藹可親的老師,她姓張,是我的班主任。張老師敬業、關心同學,這一點從她那雙會說話的眼睛里就可以時刻體會到。 

  記得有一次,張老師讓我在班級升國旗時,國旗下演講。在練習的時候,我很緊張,生怕讀錯一個字。當讀到中途,我抬頭看了一眼老師,張老師的眼中透出鼓勵的眼神,好象在說:“不錯,再加油呀!”這讓我緊張的心態逐漸放鬆了。當升國旗時,我拿着稿子讀着,一緊張,張老師鼓勵的眼神又浮現在我眼前,驅趕了緊張,我順利地完成了國旗下演講。 

  有一次,學校舉行三跳運動會。每一個運動員都想取得優異的成績,當然我們也不例外。運動員在運動會上努力拚搏,張老師則是我們拉拉隊的一員,為我們加油。每位同學上場時,張老師都從眼中露出信任與期待,好象在說:“加油,老師相信你,失敗沒關係,失敗乃成功之母。” 

  張老師眼中還充滿着關切。有一次,我們班一個同學肚子疼,可那天張老師卻沒帶手機,老師趕快停下課去借別的老師的手機聯繫同學的家長,眼中的關切與着急讓我們知道了張老師對同學的關愛雖然無語,但充滿關心的眼神,讓我看出了張老師對我們的愛。 

  老師的目光也嚴厲。那次上課時,我和同桌在竊竊私語,被張老師發現了,張老師嚴厲的目光向我倆投來,似乎在說:“認真聽講,不要講話。”我慚愧地低下了頭。從此,上課再也不說話做小動作了。每節上課認真聽講,積極回答問題,張老師滿意的目光投向我,好象在說:“知錯,改了還是好孩子。” 

  張老師會說話的眼睛,給了我們鼓舞,給了我們自信。還在教育我們,培養我們健康成長,時時刻刻督促我們的學習。 

  我忘不了張老師的插柳之恩,更忘不了老師那雙會說話的眼睛。

您正在瀏覽: 會說話的眼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說話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