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拔牙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牙記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夜晚,天空被一塊大黑布籠罩,星星就像寶石點綴在黑布上,我正悠閑地坐在沙發上吃我最愛吃的薯片。這時,媽媽走過來,生氣地說道:“每天都吃零食,吃完又不刷牙,會有蛀牙的!”我不在意地說:“有什麼關係,要有也早有了。” 

第二天早上,我看見牙齒上有一個小黑點,“這不會是蛀牙吧?”我嘴裡嘀咕着。 

不久后,我的牙突然很疼,一照鏡子,竟然發現那個小黑點變成大黑洞了,我開始害怕了,眼淚在眼眶裡打轉。 

  我用手捂着臉,跑到爸爸邊上,我那不爭氣地眼淚就流了下來,說:“爸爸,快救救我吧,我的牙疼死了!”爸爸立刻讓我坐在椅子上,又把椅子推到燈光下,仔細地檢查一遍,然後告訴我:“你的牙要“光榮下崗”了!”我頓時破涕為笑:“那怎麼辦?”爸爸拿出一個小聶子說:“我來幫你把它拔下來”。我大吃一驚“不行,不行,疼死了!”我邊說邊躲得遠遠的。爸爸不理會我,轉身從抽屜里取出一包棉簽,我的腦中頓時想起第一次看媽媽拔牙時的情景,媽媽緊皺着眉,醫生拿着老虎鉗子,.那情景可太嚇人啦。想到這兒,我不禁緊閉雙嘴,把頭搖得像波浪鼓似的,爸爸只好先放下棉簽,把我按在椅子上,耐心地開導我,“你晚上還要吃飯吧!你如果不拔的話,你今天晚上就別想睡好覺了,而且明天還必須上醫院,你自己看着辦吧”。我想想也是,如果上醫院,我可連哭的機會都沒有了。爸爸看我不吱聲了,說:“這樣吧,牙先不拔,讓我再檢查檢查好嗎?”我無可奈何地點了點頭,微微地張開嘴,爸爸看了看說:“嘴巴張大點,我不會弄痛你的”,我張大嘴巴,看着爸爸把聶子伸進嘴裡,心 “撲騰、撲騰”地跳個不停,爸爸拿聶子碰了碰我的門牙, “是這顆嗎?”我搖了搖手,“那是這顆了”?我又搖了搖手。爸爸奇怪地說:“怎麼找不到了”,我的心裡也奇怪了“好好的蛀牙怎麼會沒了”?爸爸東看西看,一會兒功夫他把聶子從我嘴裡拿了出來,我長長地舒了一口氣,“爸爸,你找到那顆牙了嗎?”“找到了”,爸爸舉起手裡的聶子說:“看,它在這兒呢”。我楞住了,這是我的牙嗎?我用舌頭舔了舔牙齒,那顆蛀牙牙真沒了。我急忙問爸爸:“你什麼時侯拔的,我怎麼一點感覺都沒有”,爸爸笑着說:“剛才和你說話,是為了分散你的注意力,其實我早已經看清你的那顆蛀牙了,你說痛不痛啊?”我高興地搖了搖頭,終於解除了我的痛苦啦。 

  我可不希望這場夢再發生了,我要愛護好我的牙齒,“牙好,身體好,笑容才會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拔牙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牙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