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金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金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我們家又添了幾個家族小成員,它們就是住在魚缸里的三條可愛的小金魚。它們分別是黑鎧甲、紅少女和白懶蟲。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黑乎乎的黑鎧甲。它有一身烏黑的鎧甲,所以我給它取名叫做“黑鎧甲”。它的腦袋上有一對黑乎乎的大眼睛,一張小巧玲瓏的嘴巴一刻也不停地喝着水,撐得它的肚子圓鼓鼓的,好像是在證明宰相的肚子里能撐船,或許它就是魚族中的宰相吧。它的屁股後面有四瓣小小的尾鰭,合起來就是兩瓣大尾巴,看上去像一把烏黑的剪刀。

  我的黑鎧甲不僅可愛,而且很調皮呢!它先是火速地游,好像是一個快遞員,有什麼十萬火急的信件要送給首長。後來,它感到筋疲力盡時,就像一位老爺爺似的,在水中悠閑地散步,還時不時地在水裡吐泡泡呢,真調皮。每次我去給它們餵食時,它們三個小可愛都爭先恐後地來搶食物吃,可每回都被黑鎧甲搶走了,它仗着自己的力氣大,奮力推開其它兩條金魚,把魚食全吃了。我只好在它午睡的時候給其它兩條金魚餵食了。黑鎧甲真是條既調皮又霸氣的金魚啊!

  但好景不長,我發現這三個小可愛們越來越疲憊,媽媽告訴我,金魚每天都只能在這個狹小的空間里游,它們缺少自由。我只好戀戀不捨地把它們放生到了公園的小溪里,它們剛下水,就歡樂地游來游去,我看了,心裡美滋滋的。

  浙江舟山普陀區沈家門小學四年級:胡梓倩

您正在瀏覽: 小金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