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果園守護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果園守護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果園守護神 

  “柳文,你有沒有失重糖?”“沒有,但我有變身糖,要不?”“要要要,快給我!”“噢,等等啊。”...... 

  什麼聲音那麼吵?原來,我們要去星星果園,由於很多同學都太激動了,星星飛船上吵吵鬧鬧的。“笛獨笛獨,笛獨笛獨。”警報器響了起來。這時,葉老師走過來說:“不要驚慌,是我們太多人了,劉麗珊(我),田錚,段佳君,柳文,你們穿好失重衣,跟導航花走啊!”說完,就讓我們穿上失重衣,打開星星門,讓導航花帶我們去星星果園。 

  我本以為要過很久才能到,沒想到跟導航花飄流了大概十幾分鐘就到了,一看說明書,原來它有加速功能,比飛船快多了! 

  我們從花瓣滑了下來。不愧是著名的星星果園,大門都是金碧輝煌的,不過要經過純潔心靈器的檢查,才能進去,所以人也少。不過,我們都很順利的進去了。 

  眼前突然一亮,我們到了水果中心(中心旁是水果部落),我們可以大吃一頓了,還約定兩個小時在中心見面。不過,我們還是要經過各種水果精靈的同意才能進某水果園。 

  我先去桃園,掙得桃精靈同意之後,我便拿起那些又紅又大的桃子,用“神水”洗乾淨后,便開始吃桃子啦!我還去了奇異果園,草莓果園,蘋果園,等果園呢! 

  兩個小時過後,我們準時到水果中心。這時,一位仙女向我們飛來......

您正在瀏覽: 果園守護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果園守護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