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誤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誤解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牛爸爸老憨“吭哧吭哧”地騎着自行車從城裡趕往鄉下老家,車前的籮里還裝着兩箱“英國可樂”,是猴三經理特價賣給他的。老鄉就是老鄉,買幾箱可樂也佔便宜。老憨美滋滋地想着,今天兒子小憨小學畢業,正好給他“接風”慶賀。飯桌上擺滿了各式佳肴,老憨小心翼翼地拉開可樂罐,倒進三隻玻璃杯里。奇怪!杯里沒什麼氣,一點勁道也沒有,幾個小氣泡不死不活地浮着,馬上又不見了。三個人一小口一小口地抿了幾下,呀!溫吞吞的甜,帶着几絲澀。“不好喝!”小憨推開杯子,“還不如汽水呢!”是啊,他們在城裡一家小酒店喝過“可口可樂”,味道可棒啦!一掀蓋子,“哧”一聲,氣泡爭先恐後地溢出來,瓶口還冒着煙,呷一口,有一種酸酸甜甜味,一股子氣直往鼻孔里鑽(這裡的描寫非常到位,彷彿眼前就有一杯涼爽的可樂。)。但事已至此,這些怎麼著也是自己買的,老憨便心虛地開口說:“不會吧!是老鄰居猴三那兒買的,再說,還是‘英國可樂’呢,外國人造的,味兒應該正點吧!”牛媽媽也覺得奇怪,便拿着瓶子仔細看,瓶背上印着“天橋”兩字,“咦,村頭那家飲料廠的罐頭外不也貼這個嗎?自己人造的嘛!”小憨也奪過瓶子,沒幾秒便叫起來:“y?u?a?n,yuan,這是‘園’字嘛,哪是什麼‘國’?”老憨也接過瓶子,那幾個大字龍飛鳳舞,怪不得把“英園可樂”看成“英國可樂”呢!好一個“擦邊球”!“幸虧價格很便宜!沒關係,沒關係……”老憨漲紅了臉不住地說,卻憤恨地捏緊了拳頭。
 

您正在瀏覽: 誤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誤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