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件事是我做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是我做的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件事是我做的

 四川省 德陽外國語學校六年級二班 余晨星   我喜歡逛街,每次都能滿載而歸。唯有一次,我的收穫是特別的。

  那是一個星期六的早上,我和媽媽到人民商場買東西。快到中午了,天氣越來越熱,我的嗓子都要冒煙了。

  媽媽從食品店買了兩支冰糕,我搶過一支,撕開外面的紙,急急地吃了起來。被我撕掉的紙,落到了地上。我想也沒想就向前走了。

  “嘿,前面那個小男孩,回來!”我雖然聽見了,沒想到是我,所以一點停步的意思也沒有。終於,一個戴紅袖章的叔叔攔住了我的去路,怒氣沖沖地對我說:“我叫你,聽見沒有,,把那張紙揀撿起來!”說完,他用手指了指。這時,周圍的人把我和媽媽圍了個半圈。“去, 把它撿起來!”那位叔叔再次催促着。媽媽用手推了我一下,讓我去撿紙。撿紙?當著這麼多人的面撿紙,多丟臉呀!不行,我一定要找一個借口。於是,我開始用目光在地上搜尋着。可是,周圍地上彷彿同我作對似的,一張紙也沒有。

  這時,媽媽發話了:“快去撿,太不像話了!”我才慢慢地走過去,蹲下身子,把那張紙撿了起來,扔進垃圾筐。

  這次上街,什麼也沒買成,卻買回了一個教訓。這件事是我做的。我將永遠記住,再也不做這樣的事了。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是我做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是我做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