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做蛋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蛋糕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我比爸爸媽媽起得早,想:媽媽每天做早餐給我和爸爸吃,很辛苦,我也要給爸爸媽媽做早餐。做什麼呢?對了,昨天晚上的“生活大參考”叫我們做蛋糕,我就做蛋糕給爸爸媽媽吃。 

  我先從冰箱里拿出兩個雞蛋和240克左右的鬆餅粉,又倒了一杯純奶和一小碗色拉油。先把兩個雞蛋打入碗里,攪拌均勻。再倒入鬆餅粉,純奶和色拉油,加點鹽,味精和糖,攪拌均勻。然後均勻的倒入三個杯子,就完成了一半了,再放入微波爐,用高火烤一兩分鐘。“叮”微波爐發出聲音,好了,我拿出蛋糕,香氣撲鼻而來。這時,不知什麼時候媽媽來到我的身邊,她捧着我的臉,對我說:“呦!我們的寶貝女兒給我們做早餐了!”這時,爸爸也走過來,對我說:“真乖!”我們三人一起坐下來,分享這頓特別的早餐。 

  今天我很高興,因為我為爸爸媽媽做了一頓特別的早餐。

您正在瀏覽: 做蛋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蛋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