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做蛋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做蛋糕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要自己做一個好吃的小蛋糕,在這次做的過程中我發生了許多有趣的故事,下面讓我一一為大家介紹吧!

  我先準備好了材料:麵粉、雞蛋、牛奶、發酵粉、油、鹽。再用水把麵粉混合,然後拿了兩個盤子,把蛋黃攪拌均勻,加上牛奶,再加一大勺糖,攪一攪,然後把蛋清攪拌均勻了,終於,我把蛋清攪成泡沫形。然後跟蛋黃混合,倒入麵粉里攪拌,最後我在加上一點鹽和四分之一的發酵粉攪一攪。

  我立即給烤箱通了電,輕輕的將蛋糕放了進去。把時間調到了15分鐘品,時間終於到了,我急匆匆地跑了過去想看看我的成就品!可隻眼前一片糊狀,我輕輕地用筷子撈了撈蛋糕,蛋糕的底部全糊了,而上面還是粘糊糊的,原來是沒有烤熟呀!我把蛋糕給倒了。叫上了媽媽來一起做,像上次那樣,把配料準備好,把餐具準備好,然後把蛋糕放進了烤箱,媽媽說:要把時間調到20才不會一半熟一半沒熟!我按照媽媽的話,把烤蛋糕的時間重新調整了下。yes!蛋糕終於做成了,我高興地歡呼起來,我開心地把蛋糕拿了出來,“黃金”出爐了!我和媽媽嘗了嘗,味道很鮮美,而且非常的鬆軟。

  我和媽媽一起享受着成功的喜悅,在這次做蛋糕中我收穫到了許多快樂和成就感!

  福建三明梅列區實驗小學四年級:楊芯語

您正在瀏覽: 學做蛋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做蛋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