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做蛋糕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蛋糕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開始嘗試着去做蛋糕,準備好了所有的食材,我的心中無法壓抑那躍躍欲試的心情,心動不如行動!我按照那食譜上的步驟一步一步開始做。首先是分隔雞蛋,把蛋清和蛋黃分開,然後要把蛋清攪成奶油,這可真辛苦呀!為了把那蛋清弄成奶油,我攪拌了大約一小時的時間,當蛋清變成奶油時,我早已累的精疲力盡了。接下來是要開始弄蛋糕液了,這步驟可比弄奶油輕鬆多了。當蛋糕液和奶油在一起攪拌均勻后,就可以進烤箱了。等啊等,等了好久,蛋糕終於烤熟了,當我興高采烈的把它拿出來時,卻發現它竟然烤焦了,不過這並不影響蛋糕的口味。

  雖然第一次做蛋糕,在外形上不夠完美,但我會再接再厲,我相信我有一天一定會做出最完美的蛋糕!

您正在瀏覽: 做蛋糕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蛋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