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製做蛋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製做蛋糕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在一本書上看到一種夾心蛋糕的圖片,看得我口水都快流出來了。妞妞看了也很想吃,她說如果能自己做蛋糕,那該多好呀!對呀,想吃蛋糕,自己做不就好了。

  說做就做,在媽媽的幫助下,我們開始做蛋糕,做蛋糕的材料有雞蛋、白糖、麵粉、色拉油,還有果醬、牛奶和泡打粉。製做方法是:先預熱蛋糕機,打一個雞蛋到碗中,再放入白糖,把雞蛋和白糖完全打散開,等到出現泡沫就好了,加入麵粉,順着一個方向攪拌均勻,加入牛奶、色拉油和泡打粉,一起攪拌均勻,再倒進量杯中備用,把預熱好的蛋糕機打開,倒入調好的蛋糕液,每個格子里先倒一小半,擠上果醬,再倒上另一半蛋糕液,最後蓋上蓋子3分鐘后就可以打開了。

  當我打蓋子,一股香甜迷人的氣味撲鼻而來,我咬下一小口,香醇的蛋糕和酸甜的果醬融合在一起,實在是太好吃啦!

  我把我的夾心蛋糕給大家品嘗,每個人都誇獎我的夾心蛋糕很好吃,我非常開心!

  四年級:陳星茹

您正在瀏覽: 製做蛋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製做蛋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