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巧遇電能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遇電能人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巧遇電能人 

  青島萊西市前車小學四年級 

  封治昊 

  2046年,我身為中國天文研院的副院長,接到了院長的指派去對天狼星以及周圍其它的附屬小行星進行長期的觀察研究,到了第2個月的第5天意外出現了。 

  那天,我正在全神貫注地觀察天狼星,這時一個飛碟出現在我的視野里,它以每秒5000000公里的速度向地球飛來,看后把我嚇出了一身冷汗。這個速度真是超越光速啊!忽然飛碟大約在北極北部邊緣的上空掙扎了幾圈就掉了下去。我馬上去向總部彙報,總部命我馬上帶一行科研人員前去調查。我就乘坐xv-2號超音速飛船到了北極,用高級探測器,找到了飛碟,但帶回去的幾率不大,我們經過商討,就決定先把裡面的外星人帶到北極觀察基地進行各種體能檢查。不檢查不知道內情,這一檢查還真令人驚呼。我們驚奇地發現這個外星人體內的支持品是一塊隱形電池,這塊電池可以維持外星人一百年得壽命。 

  外星人慢慢地醒了過來,嘰哩嘩啦的說了幾句話,我立即拿出了星際語言翻譯器,原來他說:“我來自天狼星的附屬行星Z260的電能人群,叫精神。我是在出門旅遊,一不小心被地心引力吸了過來,而且飛船右翼還燒了一個大洞。”我說:“沒事我幫你。”幾天後我又想起了精神的體內隱形電池,就把他的功能輸入到我的體內,精神好像猜出了我的心思,他說:“你只要把我的DNA輸入到你的體內就OK 了。”我經過幾天的思想鬥爭后,終於下定了決心,把他的DNA輸入到我的體內后他可以把塊電池轉換給我,我以後也可以一年不吃飯而健康生活了。又過了幾個月,飛船修復好了,我們和精神依依不捨地道別了。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巧遇電能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遇電能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