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奶油蛋糕房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油蛋糕房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動物們在討論蓋什麼樣的房子好。大象說:“蓋座石頭房吧!既能遮風,又能擋雨。”大熊貓說:“蓋座竹房吧!又舒服又涼快。”毛毛蟲說:“蓋座草房吧!又柔軟又暖和,還可以在上面盪鞦韆呢!”它們爭吵不休,七嘴八舌。小猴子說;“要不我們蓋座奶油蛋糕房吧!”“好主意”!小動物們異口同聲地回答。

  第二天,小動物們去超市買了雞蛋。牛奶。麵粉。奶油。水果帶回了家。小烏鴉說:“我們又不會做蛋糕,怎麼辦呢?”“要不去請黑熊大伯幫幫忙!”大熊貓說。“好啊!”於是小動物們派小猴子去。小猴子翻過山,躍過嶺,才來到黑熊大伯家,小猴子向黑熊大伯說明了來意,黑熊大伯答應了。黑熊大伯請來幾隻小動物幫忙,小豬攪拌奶油。小象加水。小鳥打雞蛋……

  奶油蛋糕房終於蓋好了,大熊貓把竹子拿到房頂上做煙囪,大象把木頭拿來當傢具。

  四年級:李若璇

您正在瀏覽: 奶油蛋糕房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油蛋糕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