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謝謝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他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謝謝他

  崇寧路小學四年級  盧俊宇

  在我的朋友中,令我最為感謝的是我家樓下對面我們學校門口的小吃、本子、書、冷飲、學習用品、玩具店的老闆;他姓元,名大鷹,是個品質好、善良的人。

  自從我第一天上崇寧路小學起,我幾乎每天早晨都要到他的店裡買東西,書本啊,玩具啦,筆、零食、水、飲料什麼的,都買過,所以,我和他就像人每天都要吃早餐一樣,一天不見就覺得好像少了點什麼似的。

  要說謝謝,是在暑假的一天,那天,我的作業做完后,就想下樓買些神奇寶貝——橡皮擦;我帶了綽綽有餘的20元錢,準備買個痛快。“一盒三個,一盤24盒,一盒五角,”我盤算了一下,24除以2等於12元,120除以12等於10盤,24乘以3等於72個,72乘以10等於720,那我就可以擁有720個神奇寶貝了。我買好回家后,哥哥問:“好玩嗎?”哥哥給了我五元錢,讓我也給他買些,我“蹬蹬蹬蹬” 跑下樓,衝到店裡,老闆不在,從老闆娘的手裡買了10盒就走了。突然,她說:“這個一元一盒!”我轉過去說:“剛才還五角呢,怎麼見風漲價啊?”,她得意地笑着看着我補充道:“老闆說的!”,我只好還給她五盒。

  第二天,我問大鷹:“昨天我買完這個神奇寶貝后,你對老闆娘說要開始漲價到一元了?”大鷹疑惑地說:“沒有漲價啊,難道你又買了?”“是啊,我又買了五盒,本來是要買十盒呢!”大鷹把老闆娘叫來訓斥了一番后,對我說:“對不起啊,是我的錯!”說著就又把五盒拿給了我,我說:“謝謝,不要批評老闆娘了,她也想多賺錢的!”大鷹聲色俱厲地大聲說:“信譽是我們店的生命啊!你也記住:任何時候都信譽都是第一的!”我深為感動也頗受教育,蹦蹦跳跳地回家了。

  大鷹真的是我的好朋友!真是一個善良的人,是他幫我申了冤,是他教會了我:信譽永遠至上!

  謝謝你,大鷹!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謝謝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