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勤儉節約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勤儉節約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口號一遍遍的喊,生活還在繼續,鋪張浪費的事迹還在蔓延,究竟這罪惡的根在哪,我們到底又應該做些什麼,我們繼續在探討,我也有自己的一些看法與認知。

  口號在喊,但不夠響亮,口號深刻,但不足以深入人心,口號幾乎擺在人們看不見的角落,節約的故事也很少發生,這是必然的,也是可以想象的,那一條條大字橫幅形同擺設,不足以打動人的內心,也很不容易才能被人們看到,這是我們宣傳工作的悲哀!

  大字橫幅擺在人們不注意的地方,宣傳標語寫得像只剛出生的烏龜一樣不引起人們的注意,難道也是節儉嗎?需要在這方面節儉嗎?這方面節儉了,其他鋪張浪費還會引起別人注意嗎?還會有人節儉的故事發生嗎?我們領導都已經不敢喝萬元以上的茅台躲在角落裡唱國歌了,我們這些普通人還不知道節儉嗎?一個人節儉一點沒什麼,但是我們億萬人齊上陣,那勢力誰可以阻擋,我們可以享受這樣的生活真是幸福啊,有些地方連面都吃不起了。與他們相比我們毋庸置疑我們是幸福的,但是幸福之下有多少百姓在嘆息,我們不在乎那一點糧食什麼的嗎?那是秋收萬顆子,農夫猶餓死的結果啊!

  希望引起社會的注意!勤儉節約沿承我們中華民族美德!

  初一:任斌濱

您正在瀏覽: 勤儉節約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勤儉節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