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勤儉節約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勤儉節約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勤儉節約是我們中國的傳統美德,所以爸爸、媽媽從小就教育我不要浪費,我也特別聽話,平時爸爸、媽媽給我的零用錢我都放在“小豬豬”儲錢罐里,從不亂花,等積攢多了,我就拿來買學習用品。

  星期天,家裡來了一些客人,爸爸買了幾瓶啤酒招待客人。飯後,我趕緊把空酒瓶存放到一個角落,再加上平時自己喝的牛奶盒、飲料瓶以及家裡的一些廢舊的報紙和紙箱,竟然有一大堆呢!我整理好后,請爺爺幫我的忙,把這些廢舊物品賣給了廢品收購站。收購站的阿姨直誇我是個懂事又節約的好孩子,我數了一下手中的錢,竟有3元8角整呢。我可高興了,美滋滋地把錢塞進了“小豬豬”罐裡面。

  這次我得存多點,因為我準備給一直帶我、關心我的爺爺買份禮物,感謝爺爺對我的疼愛!我也會隨時準備着把這些錢捐助給需要幫助的人……

  真好,廢舊物品一賣,即得了錢,又幫媽媽把家裡收拾乾乾淨淨,更重要的是還不會對外界環境造成污染,這不是一舉三得嗎?所以我會一直堅持我的勤儉節約行動的。

  小朋友,從這件事你們應該也都知道了勤儉節約的好處了吧?趕快加入我的行動,你們也能從中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哦!

  山東濟南天橋區wen初一:鄧琳霞

您正在瀏覽: 勤儉節約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勤儉節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