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你我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你我他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雨在窗外靜靜地下着。而我們班的同學心裡卻是熱血沸騰。因為我們是校園的一分子,是城市社會的一分子!將要為學校,為社會進一份力量了!

  天很冷,但是,當我們拿着塑料袋自豪地邁出校門時。冷根本不存在了。只是一心想着多撿些垃圾保護環境罷了。在濛濛細雨中,我們分頭出發了。

  在平時人組一多的那條小道上,要數垃圾最多。一路下來,我驚奇地發現:袋字里竟全是平時肉串、豆腐串、糕串等吃完后餘下的竹籤。想起以前我吃完這些東西后就把簽隨手扔掉,真是不應該。這不是許多同學“長年累月”積存下來的“碩果”嗎?在這兒我提醒眾多同學,亂丟垃圾不僅污染了環境,同時也緊緊地危害着你的生命!難道你不愛惜自己,不愛惜生命嗎?

  來到人民路口,看見的是兩個“大坑”其實是下水管道的通口,因為鐵蓋被橇走了,有因為裡面是乾的。所以許多人都把它當成了垃圾桶,垃圾就順手丟裡面。還有人往裡吐痰。真是讓人不忍下手呀!幸好同學帶了一把火鉗,大坑才得救了。工具備全了,胡老師拿着火鉗帶領了我們幾個同學開始挖了起來。我們撐着大袋子,胡老師用火鉗往裡夾垃圾。沒過多久,人大的袋子就裝滿了。我們先到了一些。過了很長一段時間,坑還沒有見底。好幾個同學看不下去了。索性套上袋子與老師一去挖。表層上的垃圾處理乾淨后,下面的垃圾粘着土。還有許多西瓜蟲和蚯蚓,兩個字:噁心!,但大家已經顧不得這些了,張手就抓,幹得不亦樂乎。

  終於,坑底朝天了,另外地方的同學也陸續回來了,各種各樣的垃圾堆成了一座小山。大家都成了大花臉,同學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笑了。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你我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你我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