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龜兔賽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龜兔賽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很久以前,烏龜和兔子賽跑,兔子敗給了烏龜。以後,兔子總是對烏龜耿耿於懷,想着哪一天東山再起。

  終於,109層的動物大廈建成了,小動物們紛紛搬進了公寓,兔子和烏龜又成了鄰居。兔子想:翻身的機會終於到了!

  於是它向烏龜挑戰說:“你還敢和我賽跑嗎?”烏龜說:“當然敢!你說怎麼比?”兔子說:“比賽明天早上開始,起點是第一層,終點是最後一層。”烏龜聽了痛快地答應了。沒過幾分鐘,龜兔賽跑的消息傳遍了整個動物大廈!

  第二天早晨比賽開始了,小動物們都準時來向他們助威,場面十分激烈。隨着大象叔叔的一聲“開始”,烏龜和兔子從起跑點開始衝刺,兔子使出吃奶的勁兒往上爬,可烏龜還在原地靜靜地站着。兔子想:這個傻帽兒,這次金牌非我莫屬了!

  心裡想着腳步卻沒停。

  兔子爬上了大廈的頂層,舉目四望,卻沒有發現烏龜。“哈!我勝利了!”兔子大喊着,一屁股坐了下來。“咦!怎麼硬邦邦的?”往下一看,兔子嚇了一大跳,原來,他正坐在烏龜的身上!兔子百思不解:為什麼烏龜又比自己先到了呢?

  兔子不知道烏龜是乘坐高科技的電梯上來的,速度當然比他快了!所以,小朋友,以後呀,遇見事情,我們不要總是搬老套兒,而是要開動腦筋,用新辦法來解決問題,否則,在激烈的競爭中,你是無法戰勝對手的。

  張家港實驗小學南校區五年級:徐聰杭

您正在瀏覽: 新龜兔賽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