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上次兔子輸給了烏龜之後,兔子心裡很是不服氣,想:我本來應該贏的,那“死烏龜”不知使了什麼法,竟然讓我睡覺了(兔子在狡辯),我必須想個辦法贏烏龜,嗯……(思考中),有了!我要研製安眠藥……

  於是兔子開始在家研製安眠藥,不分黑天白天,每分每秒都在實驗室里研製安眠藥。一個星期過去了……兩個星期過去了……“安眠藥研製成功了!”告訴你,這安眠藥可不一般,普通安眠藥只要吃了就會睡覺,而兔子研製的安眠藥吃了之後要五分鐘之後才起作用,為的就是不讓烏龜和大家起疑心,好順利完成比賽。“我該怎麼樣讓烏龜吃下安眠藥?如果我跑在前面,5分鐘之後,烏龜一定會暈倒,大家的疑心是一定會起的,不如……”

  轉眼間,比賽的時間到了。比賽前,兔子泡好了一杯茶,特地在茶里加了安眠藥。不一會兒,烏龜來了。“烏龜老弟,看你今天一點精神也沒有,萬一輸給我了,那多沒面子呀!來,我給你泡了一杯茶,喝了吧!”兔子不懷好意的說。“知我者兔子老兄也。正好我今天沒有精神,謝謝了。”烏龜笑着說。說完烏龜喝下了茶。“一會兒你就該哭了。”兔子暗暗說道。

  “啪”隨着一聲槍響,烏龜和兔子開始賽跑了,兔子像原來一樣,找一塊地方便躺着睡著了。其實它在裝睡,心裡正掐着點兒……5分鐘過去了,兔子醒了,開始跑了,這時烏龜突然暈倒在地,趁這時,兔子連忙加速。你們猜猜結果,沒錯,兔子贏得了第一,但你們說兔子贏得光不光彩?

  大王小學四年級:迪迪妹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